从小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,当我踏上澳大利亚这片辽阔,壮丽的土地,梦想慢慢起飞。


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背包客的游记,然后计划自己的旅行。同家人在旅途感受生命的飞翔。


记得第一次动心买网上的打折旅游资讯,是去年关于 Bore Bore, 梦幻的 Bore Bore,顶级酒店的水上屋,只有正常报价一半的 HOT PRICE, 激动异常,但后来因为要3次转机,家中孩子太小,而遗憾放弃。这次之后就爱上了网购便宜质优的旅游资讯。依次在网上购买了澳洲汉密尔顿岛,斐济的旅游资讯,感觉物超所值。现在我要把这些分享给喜爱自助游的朋友们。


我将从澳大利亚开始,让这个网站的资讯涵盖整个世界。


不断更新中。。。



Leave a Reply.